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新年座谈会,学校民盟委员会全体委员、六个支部负责人、部分盟员代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尚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马传香教授主持。

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海谋教授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五个方面,对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民盟省委常委陈勇教授代表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向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爱岗敬业、校盟企合作、建言献策等方面对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与会盟员围绕盟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表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尚钢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在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盟员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和具体部署,对统一战线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我校盟员要同心同德,做中国共产党前行路上的好朋友;同心同向,做湖北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同心同行,做服务人民和社会的奉献者。最后尚钢引用习近平新年贺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期望各位盟员积极作为,力争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