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蔡蕾当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0-01-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月1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拉美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和第六届理事会新任理事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第五届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我校外国语学院蔡蕾副教授当选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蔡蕾,女,1976年3月,博士,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二语习得)。2005年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与教学论)。2007年7月毕业于荷兰特文特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教育技术)。2014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文学院,获文学博士学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14年8月至2017年8月间担任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出版专著一部,译著一部,主持或参与十余部英语教材编写,在重要期刊和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厅局级研究项目6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2004年参加欧盟组织的亚欧口译项目培训,获得欧盟颁发的口译证书。现担任中国欧美同学会拉美分会副秘书长(理事),武汉市武昌区海联会理事。曾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外语专家评审组副组长。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