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革支部主委胡芬教授参加民革十四届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25日,民革十四届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红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谷振春主持会议。我校民革支部主委胡芬教授作为民革十四届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并提交了“提升女性参与乡村旅游能力,促进和美乡村建设”调研选题。

胡芬教授长期致力于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所撰写的提案多次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并获得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在2023年1月被授予“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