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人物风采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张海谋教授调研成果获民盟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作者: 编辑: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4

近日民盟省委在武汉召开了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生命科学学院张海谋教授负责的调研成果《高校服务湖北创新驱动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被评为民盟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会议还部署了2016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民盟省委体育卫生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张海谋教授负责一项2016年度调研课题: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级战略湖北篇的实施研究。

张海谋教授现为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要社会兼职有民盟湖北省委体育卫生专委会主任委员,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免疫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毒理学会理事,武昌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教学委员会青年委员,曾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毒理学,环境微生物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分子生物学》项目主持人和生物科学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主持人,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厅局级科研项目近20项,曾获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