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四五”

 

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经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代表协商并经中共湖北省委同意,我省开展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22日,省委统战部在汉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是借鉴中国共产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深化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的核心内容。

梁惠玲强调,要以各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成员积极参加。要坚持正面引导,突出思想引领。坚持自我教育,体现自主、自觉、自为。坚持贴近成员思想实际和时代要求,体现特色、解决问题、注重实效。要促进“知行合一”,增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中囯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跟中囯共产党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囯梦湖北篇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参加会议。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