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四五”

 

湖北大学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30日,湖北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习传达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学校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领导、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领学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的相关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

侯勇指出,今年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知识分子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充分肯定了我国知识分子的特殊作用、责任担当和历史贡献,对做好知识分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安排部署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任务。

侯勇强调,学校各级统战队伍和广大知识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尔肯江·吐拉洪同志的相关讲话精神,健全和完善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搞好发现储备,强化政治培训,加强实践锻炼,注重安排使用,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水平高、涵盖领域广、年龄结构合理的队伍。进一步提供政策保障,支持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推进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