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知识进校园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来校举办大型学习实践活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来我校举办大型学习实践活动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朱良做报告。来自各省直基层组织、社武汉市委的两百多名社员和社省委、社武汉市委几十名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田玉科,社省委副主委欧阳建平、焦跃华、张华容、应楚洲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应楚洲副主委主持。

报告会上,朱良教授以《在参政党履职过程中的学习和工作体会》为主题。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体会、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体会和履职实践及个人体会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重点介绍了对参政党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要领,分享了接受新闻媒体采访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九三社员在履职尽责中的注意事项。报告结束后,朱良教授还回答了几位社员的现场提问,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

为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统战知识进高校”有关工作要求,根据《湖北大学统战知识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九三学社湖大支社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各二级单位统战委员到场聆听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报告会精神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主动作为!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