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知识进校园

 

我校代表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月17日,纪念建党95周年“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在武昌农讲所举行。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警备区、共青团武汉市委团校等十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喜获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答题环节,各代表队针对党史、国史、党员干部学习要点等多项内容进行作答。我校历史文化学院2013级邓磊、2014级王蕾和李丽在决赛中稳定发挥,抢答环节加分不少。“弘党史文化、展湖大风采”是我校代表队的参赛口号。20 13级历史专业的万佳作为带队同学,“抢答环节太精彩了,可以看出我们学校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为了决赛我还特意为队员准备了《毛泽东选集》。”

本次竞赛决赛暨演讲比赛启动仪式是武汉革命博物馆“纪念建党95周年建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的承上启下的一环,同时也拉开了武汉革命博物馆乃至武汉市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庆祝活动的大幕。

转载自:http://www.hubu.edu.cn/info/1070/6833.htm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