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校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大支部赴校驻点村开展扶贫义诊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月14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指导下,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北大学支部组织湖大医院医务人员,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村,开展义诊“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抵达大屋村党员服务中心后,医务人员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工作,为当地百姓群众提供了外科、内科、儿科五官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和免费发放药品。对于前来问诊的村名,医生们仔细询问、认真聆听病情,提供专业诊断,并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和免费针灸推拿治疗等服务,活动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3个多小时共义诊村民280人次,赠送药品价值3000多元,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基本满足农村常见病的诊疗需求。

近年来,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联系和安排,我校已经连续多年开展义诊活动,很多医生已成为当地村民的熟面孔和值得信赖的专家,村民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防范意识不断提升,活动成效凸显,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精准扶贫黄冈片区牵头单位的一致好评。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