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武昌海外联谊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月22日,武昌海外联谊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学校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武昌区委统战部负责人,武昌海联会十余位会长、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昌海外联谊会理事许海主持。

会议期间,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代表学校对来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对支持湖北大学建设发展的武昌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武昌海外联谊会会长黄邦全围绕“坚定不移跟党走、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2019年度海联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武昌区委统战部刘文雄主任充分肯定了武昌区海外联谊会对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海联会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继续做好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巩固团结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武昌区经济建设发展持续发力;二是加强联谊,促进乡谊,做好争取人心工作;三是创新思路,激发活力,着力推动武昌海联会创新发展。

在会议交流环节,与会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的大会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武昌海外联谊会是武昌区政府联系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抓手。联谊会要进一步拓宽工作领域,深化联系交流,发挥优势作用,自觉为服务武昌改革发展、维护港澳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扩大对外交流交往凝心聚力、做出贡献。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