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月2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尚钢,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部分特色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在学科建设规划、人才引进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科研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讨论交流热烈。

尚钢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并就相应问题作了说明和交流。他充分肯定和感谢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他指出,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具有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会上的发言十分中肯,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涉及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也涉及到学校师生的民生实际,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关注、认可和支持,以及与湖北大学同呼吸共命运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同心同德,做中国共产党前行路上的好朋友;同心同向,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同心同行,做服务师生和社会的奉献者,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