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民进省委副主委杜耘来我校慰问民进会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民进湖北省委副主委杜耘来我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与我校民进会员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统战部负责人,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黄邦全对我校民进组织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民进组织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真切深入,会议气氛热烈。

杜耘对我校民进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民进会员表示慰问和敬意。他指出,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充分发挥了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他就进一步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对我校民进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派意识;二是要奋发有为,做到双岗建功;三是要以党为师,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