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抗击疫情】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为抗疫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编者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北大学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的一线。湖大人以不同的方式为这一场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盟员一直十分关注,为疫情发展忧心不已。在收到爱心募捐活动的倡议后,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共收到盟员募捐款39466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民盟负责人还联系武汉非奇公司和重庆潼南区志愿者协会定向捐赠湖北大学国际学生20箱猕猴桃。这次捐款捐物行动充分体现了盟员们爱党、爱国、爱民的一片爱心和热忱,充分展示盟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忘初心、与党同心,携手闯关的爱国情怀。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