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我校统战部荣获“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月9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统战部授予“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撰写的《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向院系延伸路径探讨》一文获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党委统战部始终把担当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使命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统一,持续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完善支持保障”等方面,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加强创新,扎实细致做好学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予以及人大、政协、民族宗教、侨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广泛团结凝聚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先后获批湖北省“统战知识进校园”“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单位。在2019年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调研座谈上,学校统战工作得到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中央统战部官网、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多次对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