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时政要闻

 

宁咏强调以统一战线所长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所需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月15日,全省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汉举行开班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切实以统一战线所长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所需。

宁咏指出,进行专题培训,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统战干部素质的实际措施。各级统战部门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示范、当表率,学深悟透“最新篇”“湖北篇”“统战篇”,感悟真理的力量和实践的伟力,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宁咏强调,要强化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拓展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载体,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加强民族工作,按照中国化的方向做好宗教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夯实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经济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健全统战工作责任制,着力在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上下功夫,夯实做好统战工作的基本功,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质增效,共同推动湖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视频来源:长江云文字来源:办公室、湖北日报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