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蕲春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月19日至20日,学校组织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赴蕲春开展社会调研活动。这次活动是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同镇党员政治生活馆、李时珍纪念馆,在这浓缩的历史河流中穿行、体验,从追寻中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调研李山村乡村振兴项目和蕲艾产业发展情况,通过进展馆、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教育和实地调研活动,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