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赴红安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进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赴红色革命圣地红安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活动中,社员们先后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下进行了烈士悼念活动。绕过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内收录了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战斗过的革命先烈的资料以及几百件革命文物和上千幅革命历史照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社员们参观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以及著名的“黄麻起义”策源地——七里坪镇。这里保存有列宁小学、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鄂豫皖苏维埃银行、列宁市经济公社、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和七里坪工会等多处革命旧址。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辛和所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

此次红安之行,社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红安革命烈士的无私精神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根基。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