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3日晚,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主委李圣纯、副主委黎明、左路等十三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圣纯首先简要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创社史以及社湖北大学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号召大家向广大九三先贤学习。随后,他按照社省委对基层组织的年度考核标准,从组织活动、组织发展、社费缴纳、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截至8月份的社务工作。最后,李圣纯传达了7月份在潜江召开的内部监督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

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社十二大各项部署要求的起步之年。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