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湖北大学支部赴咸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1月25日,民建湖北大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湖北省人大常委、民建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燕萍教授,民建省委宣传部王德时部长,民建省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湖北谷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丁顺美总经理以及民建湖北大学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在湖北谷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丁顺美总经理的带领下,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参观了湖北谷神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基地,了解了水稻等农作物品种科学选育和生态种植的最新技术进展。随后,在湖北谷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楼三楼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民建湖北大学支部主委李家莲教授主持,丁美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和技术发展方向,民建会员、湖北大学资环学院刘俊松教授介绍了生物除草技术研究和应用现状以及产学研合作发展前景,与会的各位支部会员畅所欲言,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踊跃为企业经营发展和生态种植技术应用建言献策,最后,省人大常委、民建湖北省副主委、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李燕萍教授做总结发言,总结了本次调研和座谈会的成果,对产、政、学、研融合发展路径提供了建议,对生态农业在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方面发挥的作用提炼了方向,对企业、地方、高校借助民建平台深入交流、合作共赢提出了期望。

 

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赴汀泗桥战役遗址暨烈士陵园拜谒,参观了叶挺独立团指挥部旧址及定泗桥战役纪念馆等。战役旧址和纪念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及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北伐铁军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和信念,会员们通过重温汀泗桥战役激荡人心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过程中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调研和参观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被革命先烈的无畏牺牲和英勇奋斗精神所感染,坚定了用专业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念,更充分领悟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深刻含义。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