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赴浠水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进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久前,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一行13人赴湖北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浠水闻一多纪念馆于1993年5月建成并对外开放,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社员们首先来到纪念馆前方的纪念广场,瞻仰了闻一多先生雕像,缅怀他义无反顾找民主、不畏生死爱国家的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走进闻一多纪念馆,从“风华少年,佼佼学子”、“华夏红烛,一代诗骄”、“博古通今,学贯中西”以及“拍案而起,血洒千秋”等方面追寻先辈的英勇足迹,领悟红烛精神。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社员们深刻感受了闻一多先辈高风亮节、甘于奉献、不惧牺牲的红烛精神。我们应该继承他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