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动态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开展“国际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8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开展了以扬九三巾帼风采,绽新时代女性光辉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由主委李圣纯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汉林、副部长王群应邀参加,部分女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主委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的组织情况,特别是九三巾帼风采。例如:吴慧敏老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王石泉老师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杨秋颖老师的《建议进一步规范高校奖助学金管理的建议》刚被湖北省政协转报转送等。李主委表示她们在科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他代表九三学社湖北大学委员会向所有女社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并为现场的女社员代表送上鲜花和礼物。

最后,叶汉林部长向“女神”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表示会在未来继续大力支持校九三学社的工作,鼓励大家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双岗建功,绽放新时代女性风采。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