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四五”

 

校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大支部赴校驻点村开展扶贫义诊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月14日,为关爱困难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指导下,校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大支部组织校医院有关专家和医护人员,赴学校扶贫驻点村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

3ED6C

上午10时,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面带微笑,悉心诊治,测量血压血糖、开具处方、指导用药、普及健康知识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驻村工作队员则充当起临时方言翻译。医务人员及工作队员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让村民们深受感动,义诊现场充满了村民的欢笑声、答谢声。

3E6C2

校医院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学校每年均赴驻点村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村民的保健意识,也是学校健康扶贫工作又一重要举措。

437A8

据悉,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290人次,其中内外儿科诊疗150人次、康复理疗20人次、测量血压血糖120人次,赠送价值3000多元药物,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村民、政府以及精准扶贫黄冈片区省直单位工作队的一致好评。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