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来我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月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一行来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召开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黄邦全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邦全从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民进湖大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会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围绕组织建设、会员储备、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琼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近些年在学校和地方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参政议政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民进中央将今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实行三个“全覆盖”,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湖北省民进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基层支部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省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她强调,民进会员应该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的重要性,学习老一辈会员的优良传统。民进基层组织要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做好代表人才的发展培养工作。要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和组织生活的质量,让会员有获得感、归属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发挥集体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张琼就如何提高民进基层组织的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与参会会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听取大家建议意见。

会议最后,刘建伟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建设,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开展活动、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