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战要闻

 

【战疫先锋】王威:募集4.2万只口罩支援一线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月8日,中国巴西交流协会(以下简称“中巴交流协会”)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的捐赠感谢信,其中的幕后英雄就有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王威和徐建荣。在他们的募捐协调下,中国巴西交流协会向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和英山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近2.4万元的4.2万只口罩。

捐赠口罩运抵一线医院

据了解,王威老师曾在工作之初前往黄冈市英山县参与义务支教工作,此后一直与当地学校师生保持着密切联系。此次疫情发生后,他得知黄冈市确诊病例数量一度位列全国第二,便萌生了为黄冈市募捐医用物资的想法。通过多方咨询,他联系到中巴交流协会,最终募集了4.2万只口罩。其黄冈籍同事徐建荣得知消息后,积极帮助联系黄冈市有关医院,将接受捐赠的医院信息提供给中巴交流协会。最终,这批爱心物资顺利抵到黄州区人民医院和英山县妇幼保健院。

据悉,早在2月初,王威老师就自发组织学院众多教师,向湖北省中医院捐赠了价值近8万元的370瓶消毒水。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