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四五”

 

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月17日,为积极推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应学校民盟的邀请,来校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作理论辅导报告。

王磊从统一战线、统战工作、统战科学、统战思维四个维度,全面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理论体系,分析了统战政策体系政党、阶层、政商、民族宗教、海内外同盟五大关系的内在联系,强调了新时期统战工作基本原则,指出以构建新的话语体系为目标,加强统战理论创新,以多元认同、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等统战哲学新思想,赋予一致性与多样性的新的时代诠释。

报告会后,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王磊副部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政策理论水平强,知识信息量大,学校党委举办此次活动接地气、很及时,为促进统一战线健康发展,推动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关闭

技术维护:yoyo.pqx@gmail.com   Tel:027-88663912
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2005